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拳台上的荣耀与梦想 体育竞技的魅力在于它不仅是力量的对抗,更是意志与智慧的较量。在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的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日媒“Daily Sport”、体育报知等的报道,日本国脚中村敬斗在东京市内出席了自己的写真...
2025-06-15图说比赛日 | 401 未完待续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西班牙媒体“eldiadecordoba”报道,浙江队正在全力引进西班牙前锋安东尼奥-卡萨斯,并希...
2025-06-15姓名:诺亚-埃桑格(Noa Essengue)出生日期:2006年12月18日位置:小前锋/大前锋球队:德甲Ratiopharm Ulm身高:2米06体...
2025-06-15